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08-29

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结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截至8月底,学校已完成启动、自评和自建、预评和改进阶段的主要相关工作。

假期伊始,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入预评和改进阶段。学校组织专家组进行校内自评,对11个基础学院(部)以及21个临床医学院在教学队伍建设、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监控、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检查

第一临床医学院进行学院介绍

与此同时,学校进行毕业论文质量专项检查、试卷质量专项检查,并及时将结果反馈给各学院进行相关整改工作。各学院及临床医学院积极填报2018年本科教学状态数据,评建办公室根据数据及相关支撑材料进一步完善学校自评报告,为下一阶段的迎评和评估工作夯实基础。

公卫学院毕业论文质量专项检查

附属天坛医院试卷质量专项检查

目前,我校持续推进本科教学状态数据的填报和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要求各牵头部门加强协调,保证各项数据尽快准确提交并高质量完成学校自评报告。学校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有效促进学校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水平,全体首医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协调、求真务实、齐心协力,力争创造一流佳绩,努力将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