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暨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9

根据国家教育部关于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为顺利推进数据采集及审核评估工作进行,76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布置会暨审核评估工作培训会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召开。

会议现场

王松灵副校长作审核评估工作暨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培训

王松灵副校长首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要点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多次强调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其中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作为审核评估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之一,将真实的反映出学校全面的日常状态,所有数据都是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自评报告撰写的基础,因此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客观、真实、全面地收集上报责任数据,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武艳处长解读数据平台填报注意事项

教务处处长武艳解读了数据平台填报的注意事项,针对《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指南中7大类、88张表、700项数据中新增部分和特别时间点进行了说明和提示,要求各相关单位认真填报、逐一审查,工作过程中及时沟通,力争工作高效到位,准确无误。

王于英老师进行数据平台工作分工

学校办公室王于英老师针对数据平台工作进行了各部门分工,强调了数据填报过程中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包括各类表格中所提及的时间点、数据的准确性及系统的使用方法等。

管仲军副校长作会议总结

会议最后,管仲军副校长对此次会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统筹协调,求真务实、齐心协力,认真完成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学校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相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填报人,校本部及临床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填报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