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推进临床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促进我校临床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6月12日下午,首都医科大学临床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召开。

会议现场

王松灵副校长作审核评估培训

我校副校长王松灵首先进行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培训,根据审核评估关注的“5个度”和“6+1”方面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包括工作要点、工作方案和工作进程三方面的解读。他反复强调审核评估工作中临床教学的重要性,要求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度,高标准、高水平、积极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序进行。

武艳处长对学院自评自建阶段进行要点提示

教务处处长武艳对学院自评自建阶段的要点做了相关提示,包括试卷整理工作、毕业论文整理工作、后续工作、学院自评报告及专业自评报告报送工作。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及时沟通、力求实效、力争工作高效到位。

讨论现场

各单位参会人员针对审核评估现阶段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均表示会提高学院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度,注重细节,积极推进临床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王松灵副校长表示,审核评估既是不是任务,也而是机遇,学校要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利用审核评估的机会搭建好教育教学的平台,完善、发展和壮大学校自身,力争创造一流佳绩。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更深刻的理解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展达成共识,进一步推进我校临床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校承担本科教学任务的各临床医学院、教学医院审核评估工作负责人共计4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推进会。